中国新歌声第二季首期开播 所有歌单学员个人资料有哪些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已经正式开播了,本季节目集结了华语乐坛*有份量的四位导师:刘欢,那英,陈奕迅,周杰伦。正因为如此,而备受瞩目。当下节目播出时,网络上热评一片,从节目效果上可以看出,周杰伦和陈奕迅的互动成为导师中*大看点,*期学员一炮而红的叶炫清更是把久经沙场的导师刘欢唱哭了。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依然气势如虹,而先期如此大的声浪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于四位超级重量的导师。“回归”的刘欢与那英作为“老一代”镇场,周杰伦和新加入的陈奕迅负责虏获80、90后的歌迷心。因此,备受瞩目。当晚,不负众望的新导师陈奕迅和周杰伦果然是*花四溅,俩人在*人时不断地互相交锋,陈奕迅出其不意的表情和行动,让整个节目充满了新鲜感。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节目刚开始,导师俩人一组演唱各自的**歌曲。那英,陈奕迅《天地在我心》。刘欢,周杰伦《一笑而过》《你的背包》。周杰伦,陈奕迅《谢谢侬》《印第安老斑鸠》。那英,周杰伦《因为爱情》。刘欢,陈奕迅《菊花台》。刘欢,那英《过把瘾》。*后,是四位导师一起演唱**怀旧歌曲《沧海一声笑》,**的开场,给新一季的《中国新歌声》开了一个好彩头。

朱文婷《淘汰》,第二位出场的是,湖北武汉的嘻哈女孩朱文婷,今年29岁,演唱的歌曲《淘汰》。深情的演唱打动了四位导师。这*歌是周杰伦写给陈奕迅的,*人环节的时候,俩位导师为了争夺朱文婷,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那英直呼,太恐怖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