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2》的第一期歌曲有哪些? 《中国新歌声2》的歌曲好不好听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新歌声2》目前正处于盲选阶段,四位导师正在分别为自己的战队*夺得力战将,其中已知的学员有:那英组的可爱妹子叶炫清,大帅哥王振诺,Eason组的王子文翻版杜星萤,杰伦组有点小名气的朱文婷。

《中国新歌声2》将于7月14日起每周五晚在浙江卫视播出,节目四位固定导师为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节目赛制将由盲选、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组内**赛、总决赛四部分组成。

目前已经知道的**期歌曲有《九妹》、《偶然》、《圈》、《一定要幸福》、《别说没爱过》、《致姗姗来迟的你》等,具体歌单还需要等待更新。

四位导师也都在开场曲中融入自己的音乐元素和特色。周杰伦唱《因为爱情》的时候又不乖,偷偷改了陈奕迅的歌词,“给你一张过去的《范特西》 听听那时我唱的心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 一步两步看星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