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看什么?「权力的游戏」第七集的第一季演什么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不瞒你说,为了这篇“追剧指南”,我不仅把前六季重刷了一遍,还在墙内墙外的各**留下了足迹,不论是原著所载,还是野爆料,都记在了我的心中。

不同于之前六季均有10集,[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只有7集。饰演雪诺的基特·哈灵顿早前受访时说,这一季每集的信息量非常庞大。

而目前已经确定,*终季第八季共6集,预计2018年完成制作,但不排除会推迟到2019年的可能。

在进入正题前,为了避免有人忘记第六季的故事发展到哪里了,这里会先回顾一下之前的内容,对剧情了如指掌的朋友可以跳过这段“前情提要”。

君临城方面,詹姆收复奔流城后回城,迎接他的只有被野*烧成废墟的大教堂、儿子托曼尸体和登上铁王座称帝的瑟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