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第七季资源百度网盘|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未删减版中字熟肉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资源**网盘,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未删减版中字熟肉,权力的游戏第七季**云资源。备受大家期待的HBO热播大剧《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将于7月16日震撼开播。今日,官方公开了《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前三集标题和内容简介。

**集标题为《龙石岛》(Dragonstone),该集内容为琼恩·雪诺布置北境防守,瑟曦女王为挽回局势做出努力,而龙妈丹妮莉丝回到了维斯特洛大陆。该集编剧为大卫·贝尼奥夫和D.B.Weiss,导演为杰里米·波多斯瓦。

第二集标题为《风暴降生》(Stormborn),讲述了龙妈遇到意外访客,雪诺面临一场反抗,而小恶魔计划着征服维斯特洛大陆。该集编剧为布莱恩·克格曼,马克·米罗执导。第三集标题为《女王的审判》(The Queen's Justice),这一集讲述了龙妈开庭,瑟曦女王送上一份大礼,而弑君者则从自己的错误中吸取了教训。该集编剧为大卫·贝尼奥夫和D.B.Weiss,马克·米罗执导。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一共有7集,临近第八季*终完结,单集时长也在创纪录,第七季的*后两集时长将分别为71分钟和81分钟,超过了第六季的*后一集的68分钟,创下了该剧集的单集*长时长纪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