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大结局秋水最后和谁在一起?春风十里不如你全集资源百度云网盘分享地址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春风十里不如你大结局秋水*后和谁在一起?春风十里不如你全集资源**云网盘分享地址。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正在*热播出中,秋水和小红并不是一开始就互相喜欢的,但是在一起学习生活的过程中,渐渐有了感情,那么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结局如何?和秋水在一起了吗?下面小编就带来春风十里不如你全集资源,一起去看看吧!

其实小红**眼就爱上了秋水。小红在信阳陆军学院**眼见到秋水,注意到秋水困惑而游离的眼神,就从心底喜欢上了秋水。再小说里,小红和**个男友兽哥哥分手,究其原因也是因为秋水,所以结局小红是和秋水在一起的。

在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中,土生土长的北京人秋水(张一山 饰)在本硕连读8年的大学生涯中,结识了爱人小红(周冬雨 饰)与一群好兄弟,毕业后秋水和白露也分手了。多年之后,秋水依然孑然一身,朋友们不同的生活轨迹让他伤感,对自己的青春时期也有着特殊的感悟和怀念。

秋水他是一个非常有文化的人,但又不是一个书呆子,兼具诗人、妇科医生、商人三重人格,能将书本上的文化和生活中的情趣巧妙结合,比较怪、也比较精明。小红与秋水相恋,却遭到了母亲的破坏。但是*后还是在一起。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文学青年秋水遵从父母的意愿考入医学院,遇到性格截然不同却一样爱他的小红和赵英男。面对两个女孩的追求,秋水虽然选择了自己认为应该喜欢的赵英男,但心里一直住着小红;

在秋水与赵英男交往的七年里,小红也还是一直守在秋水身边。即将毕业之时,痴迷文学的秋水被赵英男批评不务正业,两人渐行渐远;但小红理解秋水,欣赏他的文学才华,是秋水的心灵伴侣。

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目前正在热播中,该剧已更新到第5集了,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春风十里不如你大结局秋水*后和谁在一起?春风十里不如你全集资源**云网盘分享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