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游泳世锦赛直播 孙杨800米自由泳直播 孙杨游泳世锦赛赛程表时间表【视频】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25日,根据*新消息,2017年**泳联游泳世锦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展开第12日争夺。孙杨一日双赛,不仅要出战800自预赛,还将在200自冲击个人第二金;男子100米仰泳,徐嘉余预赛和半决赛都位列**,决赛将是**夺冠热门,他有望改写中国男子仰泳历史,成为*位世界**。

孙杨继续一日双赛,下午,他将**出战男子800米自由泳。世锦赛历史上,中国队是夺得男子800自**数量*多的国家,从2009年张琳在罗马登顶开始,中国队已经连续四届夺金,中国队这波四连冠,也**打破了澳大利亚在该项目的垄断,在此之前,索普、哈克特两位**帮助澳洲夺得三连冠。

喀山世锦赛,孙杨力压意大利好手帕尔特里涅利和澳大利亚的劲敌霍顿,成就了历史上*位三连冠,布达佩斯多瑙河之畔,孙杨能完成四连冠的伟业吗?

今年的全国游泳**赛,孙杨在800自游出了7分48秒33的成绩,该成绩在今年排名世界第三,落后于意大利双雄德蒂和帕尔特里涅利,其中,德蒂的成绩为7分41秒64,在今年*领**。随着年龄的增长,孙杨逐渐将精力放在短距离,但800自对他来说有些别样的情怀,即便再多困难,再多挑战,相信他也会全力以赴,为国争光。

男子200米自由泳,孙杨在全国**赛游出了1分44秒91的今年世界*好成绩,领先于美国的哈斯,英国的盖伊,韩国朴泰桓,澳大利亚霍顿等劲敌。世锦赛前的特训,孙杨在出发环节大做文章,而且效果比较不错。预赛和半决赛,孙杨都略有保留,但还是轻松晋级,决赛中,孙杨将全力冲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