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大奖赛2017直播 中国VS塞尔维亚录像回放 世界女排大奖赛2017赛程【视频】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5胜4负,分别输给了美国、意大利、俄罗斯和塞尔维亚,中国女排年轻阵容在大奖赛分站赛得到了锻炼。

发布会上主办方对赛事各项信息进行了公布。惠若琪与小朋友共同揭开了赛事票样的神秘面纱,此次票面设计以红白为主,既简洁大方,又契合主题。除此之外,发布会上,主办方特别推出了T恤衫、帆布包、手机壳、徽章和手环等衍生品,吉祥物“嘭嘭”也和大家见面。目前赛事即将进入赛时阶段,江苏问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延明透露,“我们公司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着赛事的筹备进程,并在竞赛、新闻、接待、开、闭幕式及文体展示等筹备中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这次艰*的任务对我们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但我相信,公司的所有员工会共同努力,**为全国观众提供排球的视觉盛宴。”

据悉,此次赛事由**排联主办,江苏省体育局、南京市人民**和中国排协承办,江苏问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为赛事*家运营服务商。赛事将于8月2号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6号。来自塞尔维亚、美国、意大利、荷兰、巴西和中国的六支国家队将决出*后的**。

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香港站展开第三日争夺,中国迎战塞尔维亚,由于有朱婷、袁心玥、博斯科维奇、拉希奇、米哈等名将,本场比赛备受关注,被誉为里约**决赛重演。*终中国女排以1-3负于强敌塞尔维亚,遗憾香港站以排名垫底收官,四局的具体比分为21-25、20-25、25-18、15-2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