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队5胜4负 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直播回放 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现场直播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7月26日,执行教练安家杰率领的中国女排以香港站第四的成绩,完成了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所有分站赛的赛事。在今年这项赛事中,中国队9战取得5胜4负成绩,胜率为55%,负率为45%,这份成绩单并不令人满意。*终只是由于东道主的身份,才以第七身份挤掉第六的日本女排,挺进六强,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在三站比赛中,队中年轻球员得到了锻炼,但队伍也暴露了不少问题,对此安家杰坦承:“与郎平指导相比,我在临场指挥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失误,感受到了执教中国女排特有的压力。”安家杰透露几乎每天都和郎平进行沟通,以弥补自己执教经验不足的短板。

安家杰挂帅之初,由于他来自山东,当国家队大名单公布后就有**疑入选的山东籍球员过多,而山东女排在全国联赛中年年保级,这让**疑安家杰的选人眼光。自从魏秋月退出后,丁霞成为目前中国女排的主力二传,但其水平不太稳定,因此安家杰不断给新人姚迪上场机会,但0比3负于意大利队、0比3负美国队和1比3负俄罗斯队比赛中,姚迪的二传组织能力确实有所欠缺,无法让球队进攻提速。众所周知二传在女排比赛中的核心作用,缺少了二传的调配,即便有朱婷这样的世界**主攻,要想赢球也并不容易。

与此同时,在老将徐云丽和颜妮退出后,目前中国队副攻线缺乏硬度、高度和速度,无法起到压制对手和牵制对手的作用。目前队中打副攻的小将高意和王媛媛虽然有发展潜力,但硬实力还差得远。除朱婷外,主攻线也缺少一门重炮,目前安家杰只能在刘晓彤、李静中二选一、王云蕗是替补,三人均无法分担朱婷的主攻压力。接应龚翔宇不是强力接应,19岁小将*靖雯接应和主攻都能打,勇气可嘉但缺少经验,目前还没有第二个曾春蕾涌现。自由人位置仍靠老将林莉支撑。执教教练安家杰的临场指挥也有问题。对日本队一战,安家杰因为生硬地执行“两点换三点”战术,导致换人次数用完,登场的人无法再被换下,结果丢掉关键一局。澳门站面对意大利队时,对比赛变化准备不足,这些都导致球队陷入了被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