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卖掉万达广场抵债?万达回应系谣传,但负债是真的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有媒体报道称,南昌西湖万达广场在建成后半个月卖给了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从万达商业地产总裁齐界变成汪利。此外,在4月17日,万达商业持有盐城万达广场的全部股权卖给了中信信托。

今日一早,媒体圈都在疯转:王健林悄然“转手”三座万达广场!甚至,这三单交易还发生在融创、富力和万达的世纪并购案之前。此事引起业内一片哗然:“万达是为了抵债抛售项目吧?”

盐城万达广场于2016年1月20日正式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14.5万㎡,是万达第五代商业运作模式产品,轻资产纯商业模式,并于2017年6月29日正式对外营业;而早在今年4月,江苏盐城万达广场悄然“易主”,其投资人由原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由齐界更换为张开诚。

辽阳万达广场,是万达进军辽宁的*个轻资产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13万㎡,但开业时间推迟了大半年,现定于今年7月28日正式开业;而在开业前一个月,辽阳万达广场同样发生信息变更。变更后,项目由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持有,法人由齐界变为刘庆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