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泳联世锦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孙杨视频 泳联世锦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视频回顾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赛后**时间接受央视采访时,记者*先表示自己非常激动,在询问这个结果是否在孙杨自己意料之中时,孙杨表示:“我觉得,今天其实...”因为刚结束比赛,孙杨示意并咳嗽了一阵才补充说道。

“...前面需要调动起来,现在大家速度都差不多,因为朴泰桓的速度很好,边上就是他,对我来说有一定帮助,所以他帮我把速度提起来了。因为如果前面掉下去了,后面再拉就很累很难。那么我就顺着这个节奏往上加,再根据教练给我制定的计划完成自己的任务。然后自己也很满意。”

在400米自由泳赛前,孙杨向霍顿打招呼时,遭到了霍顿的冷眼相对。霍顿还表示:“这**是一场‘干净运动员’的胜利”,讥讽孙杨曾被禁赛3个月。对此,孙杨果断回应,“这是澳大利亚人的小伎俩,每一位来到**会的选手都应得到尊重。”事件持续发酵后,孙杨在澳大利亚记者的追问回击霍顿:“我才是1500米**”

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孙杨在第二个100米发力,*终半决赛小组**,1分44秒63!这是今年目前世界*好成绩!面对澳洲记者采访时谈及怎么看待霍顿攻击自己的言论。孙杨表示:I don't know about 霍顿。记者:是否会在1500米比赛击败霍顿?孙杨指着自己,说“1500 meter I am the king,I am the new world”(我是1500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