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十一国庆节哪几天不收高速费从那日开始不收费?2017十一国庆节假期高速公路到底免不免费

2017-07-27来源 : 互联网

2017十一国庆节哪几天不收高速费从那日开始不收费?2017十一国庆节假期高速公路到底免不免费?2017十一国庆节高速免费以上高速还是下为准时间?2017年高速免费时间表出炉,高速免费节假日时间有4个节假日,共计免费通行21天,其中包括春节(1.27-2.2)、清明节(4.2-4.4)、劳动节(4.29-5.1)、国庆节(10.1-10.8)。

春节:1月27日0时(除夕)起至2月2日24时(正月初六)止(春节,7天);

清明节:4月2日0时起至4月4日24时止(清明节,3天);

劳动节:4月29日0时起至5月1日24时止(劳动节,3天);

国庆节:10月1日0时起至10月8日24时止(国庆节,8天)。

2017十一国庆节哪几天不收高速费从那日开始不收费?2017十一国庆节假期高速公路到底免不免费?2017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表

2017年10月1日至10月8日放假,共8天。与中秋节连休。

2017年国庆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为2017年10月1日0点-2017年10月8日24点。

PS:参考2012年国庆,也是和中秋节一起免费八天。

高速免费通行时间怎么算

1、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是以小客车下高速时间为准的。

如果在收费期间提前上高速,到免费期间下高速,那是可以免费的;

如果在免费期间上高速,到收费期间延迟下高速,那是要收费的。

2、如果在免费时段的*后**晚上12点还来不及出高速,可在收费时间快到时,马上在*近的收费站出道口,这样以上路段高速是免费的;

然后进道口继续赶路,给你的是一张纸卡可计算下段通行费,否则你上高速后一直到终点出道口时都要收全程通行费的。

2017十一国庆节哪几天不收高速费从那日开始不收费?2017十一国庆节假期高速公路到底免不免费

今天是国庆节,我很早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有好多客人要来,所以我得完成妈妈交给我的任务.*先,把地拖的看不到一根头发和一颗灰尘,然后,把桌子搽的干干净净,*后,把房间收拾的整整齐齐.当我做完这些活的时候我已经要累晕过去了.哎,要晕过去了也要坚持啊!客人们马上就要来了呀.客人们来了,而且还提了好多好吃的水果呢.

这时候妈妈的饭也快做好了吧,.我跑去厨房看了一下.哇,好多好吃的啊,看的我眼花缭乱。看见这些好吃的,我真是口水直流三千尺啊.不一会儿妈妈就把菜端到桌子上了,**道菜可是我们老家的特产叫橛根粉丝,它可以用来凉拌,吃起来香滑可口.包你吃了还想吃。第二道菜是香菇烧鸡肉,香菇可也是我们老家的特产,用它炒出来的鸡肉你在千里之外都能闻到香味……

完午饭,客人们有的看电视,有的打牌,有的聊天……时间过的太快了吧,一会儿天就快黑了。客人们也陆陆续续的回家了,家里又**了往日的平静.

国庆节虽然很累,但是我也很开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