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段免费时间怎么算?国庆节放假安排2017高速免费吗

2017-07-27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段免费时间怎么算?国庆节放假安排2017高速免费吗?2017年高速免费时间表出炉,高速免费节假日时间有4个节假日,共计免费通行21天,其中包括春节(1.27-2.2)、清明节(4.2-4.4)、劳动节(4.29-5.1)、国庆节(10.1-10.8)。

春节:1月27日0时(除夕)起至2月2日24时(正月初六)止(春节,7天);

清明节:4月2日0时起至4月4日24时止(清明节,3天);

劳动节:4月29日0时起至5月1日24时止(劳动节,3天);

国庆节:10月1日0时起至10月8日24时止(国庆节,8天)。

2017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段免费时间怎么算?国庆节放假安排2017高速免费吗?2017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表

2017年10月1日至10月8日放假,共8天。与中秋节连休。

2017年国庆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为2017年10月1日0点-2017年10月8日24点。

PS:参考2012年国庆,也是和中秋节一起免费八天。

2017年的节假日高速免费通行时间将与往年一致。即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假期可免费通行,共免费通行21天。而元旦、端午节等节日则继续收取通行费。(由于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共休,因此今年中秋节也免通行费,总免费天数较往年多1天!)

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包括: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免费时段从节假日**天00∶00开始,到节假日*后**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2017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段免费时间怎么算?国庆节放假安排2017高速免费吗?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恩施大峡谷爬山。在去大峡谷的路上,我们一边说说笑笑,一边欣赏风景。一路上都是丛山峻岭,云雾缭绕,让人心旷神怡!

因为天气很好,所以有很多人来玩。我们排了将近四个小时的队才上了上山的旅游车。刚开始爬山时,我就觉得腿好酸。妈妈说:天上的太阳洒向大地,多美啊!看,太阳在对你微笑呢!我就坚持走下去。山上的风景迷人,空气也非常清新,感觉像是到了人间仙境。

后来我们来到了大峡谷*险的地方——栈道。这里的路很窄,旁边就是悬崖峭壁,我看的目瞪口呆。老爸有恐高症,他的腿都发软了。我可一点也不怕,还扶着老爸上下楼梯。老爸说:Thankyou!我说:You’rewelcome!我们继续登山,还一起唱歌,歌名是郎的诱惑。

大峡谷一共有四座山,我们花了三个多小时总算登上了第四座山。我高兴地叫着:快到了,走下坡楼梯了!妈妈说:你真勇敢!老爸和周薇姐姐都比不过你,你看你真棒!我说:小意思!小意思!妈妈你知道我为什么勇敢吗?妈妈问:为什么?我说:因为这几座山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

下山了,尽管很累,但我很开心!这是我**次爬这么高山,老爸和妈妈都夸奖我是一个真正的小男子汉。那当然了,因为我长大了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