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庆节放假高速路收费吗?国庆节高速免费ETC车辆怎样通过?2017国庆节高速免费吗

2017-07-27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放假高速路收费吗?国庆节高速免费ETC车辆怎样通过?2017国庆节高速免费吗?2017年高速免费时间表出炉,高速免费节假日时间有4个节假日,共计免费通行21天,其中包括春节(1.27-2.2)、清明节(4.2-4.4)、劳动节(4.29-5.1)、国庆节(10.1-10.8)。

春节:1月27日0时(除夕)起至2月2日24时(正月初六)止(春节,7天);

清明节:4月2日0时起至4月4日24时止(清明节,3天);

劳动节:4月29日0时起至5月1日24时止(劳动节,3天);

国庆节:10月1日0时起至10月8日24时止(国庆节,8天)。

国庆节放假高速路收费吗?国庆节高速免费ETC车辆怎样通过?2017国庆节高速免费吗?2017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表

2017年10月1日至10月8日放假,共8天。与中秋节连休。

2017年国庆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为2017年10月1日0点-2017年10月8日24点。

PS:参考2012年国庆,也是和中秋节一起免费八天。

2017年的节假日高速免费通行时间将与往年一致。即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假期可免费通行,共免费通行21天。而元旦、端午节等节日则继续收取通行费。(由于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共休,因此今年中秋节也免通行费,总免费天数较往年多1天!)

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包括: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免费时段从节假日**天00∶00开始,到节假日*后**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国庆节放假高速路收费吗?国庆节高速免费ETC车辆怎样通过?2017国庆节高速免费吗?国庆节到了,到处充满着欢歌笑语,大街上到处是波浪似的红色。

因为国庆,一路上到处都是拿着红旗的人们,手上拿着一面小小的五星红旗,不停地挥舞着,说着笑着。仿佛在庆祝这美好的国庆。这时,一辆插着国旗的车子经过,那国旗迎风飘扬,威风极了。那几个坐在爸爸脖子上的小不点,脸上贴着一面五星红旗,手里也甩着一面,穿着一身红衣红裤,咿咿呀呀地唱起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那歌声响亮而有力。广场上,传来一阵嗨哟,嗨哟。的喊叫声,我走近一看,原来一些年轻力壮的小伙子在舞一只鲜红的龙,上面写着祝所有行业的人员节日快乐!一群老人跟着《我的中国心》这*歌跳着扭着腰,把丝带甩成了红色的波浪。

夜晚来临了!一排排彩灯亮了起来,把整条街道照得如同白昼。街道上灯*辉煌,成了灯的海洋。街道上闪耀的灯光,像五颜六色的焰*溅落人间。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车灯,如同闪光的长河奔流不息。

走进一家饭馆,那里灯*通明,墙壁的四周插着许多鲜艳的五星红旗,当菜端上来的时候,我发现他们把菜做成了五星红旗,四根长长的西红柿丝,五颗鸡蛋五角星,我感觉在这样的气氛下吃饭,真是热闹非凡。

西湖的夜景更加迷人。湖边的那一棵棵树上,都缀满了星星般的小灯,犹如开满了一排排金色的、橙色的、红色的小花,又像一团团*焰,燃烧在夜色中的湖面。湖面上那扎着彩灯的一条条游船穿来穿去,好似一条条红鲤鱼在快活的游动。不知从哪条游船上,传出阵阵乐声和歌声,那美妙的声音便悠悠扬扬地飘荡在湖面上空,让人似乎感觉不到夜的寂静,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喜悦的笑容。

啊,国庆节的红充满着希望,充满着喜悦,我爱国庆的红。看着眼前的繁华景象,我脑海里浮现了烈士们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身影;我仿佛看到了66年前的这**。毛主席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成立的那刻起,举国欢腾,到处欢天喜地,载歌载舞;以及改革开***********给我们带来的繁荣昌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