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中国战队内战,NB稳稳前三,IG还有希望!

2017-07-31来源 : 互联网

照这样打前四可能全是中国,iG干掉帝国,俩干爹双杀vp,前四全是中国美滋滋。中国战队在Ti7胜者组上演了一场“手足相残”:在鏖战了3局之后,Newbee战队终于以2:1的比分击败了IG战队挺进胜者组决赛,而IG将进入败者组继续Ti7的征程。

即使不是战队的粉丝,网友还是为两支战队接下来的赛程送上了祝福。

小弟有话说:感谢两支干翻了外国精锐的中国队伍为我们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Newbee前途光明,IG还有机会,西恩刀塔还未赢够!

那么问题来了:老铁们觉得,这次TI上我们还会见到中国队内战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