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Newbee挺进前三圈粉 外国水友要给Sccc生孩子

2017-07-31来源 : 互联网

在早上的胜者组半决赛中,NEWBEE二比一击败了IG,他们保底将获得前3的成绩和253W美金的奖金。

本届TI7 NEWBEE各个选手的发挥都非常不错,其中*为引人注目的无疑是SCCC,可能是当过兵的原因,SCCC的精气神与其他选手明显不同,被玩家们戏称为军哥哥 军体拳。

让我们来看看国内外玩家对于SCCC的评论:

SCCC so goddam chari**atic. It definitely spreads to his teammates too.

SCCC真塔玛迷人啊而且还带着NB全队一起迷人

sccc so handsome

sccc好帅啊

pregnant me sccc

兵哥哥上我!

国外烧鸡醒醒吼,sccc是我的

SCCC退场握手的时候真的是帅哭了

坐姿端正笔挺,眼神坚定不游离,不怯场,前两点连rotk都比不上,相比其他选手,要么手不知道往哪儿放玩手指,要么不敢看人眼珠子转来转去,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burning退役之后,如果cndota要选个对外形象代言上个央视什么的,非拳皇莫属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