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自称从2018年回来的贴吧神人猜对TI7全部赛果 iG将成为首个Dota2双冠王?

2017-07-31来源 : 互联网

Valve官方已于今日宣布,截至目前预测对全部赛果的玩家仅剩一人,他将直接获得TI8的VIP席位。玩家们在羡慕之余不禁又在想,这个人究竟是谁呢?之后有玩家在**贴吧翻出,原来贴吧里有人成功预测了本次TI的结果。

这个名为“我是从2018年回来的,给你们带了一张图”的帖子一经曝光后立即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围观,在很多玩家在亲眼目睹这位“幸运儿”的时候,LZ出现表示自己只是为了好玩,并没有在游戏里填写,所以这次的TI8邀请也不是他。

虽然这样,不过按照楼主的预测,本届TI7*终是iG获得**,不知道比赛的结果和他的预测是否一致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