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电影中铁丝网拦火箭弹合理吗 铁丝网能拦住RPG吗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战狼2电影中铁丝网拦*箭弹合理吗?铁丝网能拦住RPG吗?不少网友都还不是很清楚吧,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战狼2电影中铁丝网拦*箭弹合不合理介绍,快来一起看看吧!

在这个炎热的七月里,战狼2*上浇油,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已经破了9亿,令人惊讶,但是很多网友影迷们对于其中的一些行为表示不解。

其中*令人疑惑的就是铁丝网拦截RPG*箭弹,这个真的不是**神剧套路吗?真的能拦截的了吗?难道拍片方式印度化了?

其实一开始小编也是想吐槽的,后来发现铁丝网真的是可以拦截*箭弹的,就让8090的马里奥来给大家详细的分析一下原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