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宋颜男主角沈长卿小说是什么_小说在哪里可以看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女主角宋颜男主角沈长卿小说是什么,小说在哪里可以看。我在雨雾里,等风也等你是潇冉的一本言情小说,非常不错,如果大家喜欢,欢迎前来下载阅读!

宋颜在想,是不是宝宝哭的很厉害呢?

挤出了很多奶水之后,总算是舒服了一些,宋颜整理好出来,却正好碰到了同样在洗手间里的许柔。

许柔正在洗手,动作慢里斯条中透着优雅,听到声音她略转头睨了一眼宋颜,然后继续洗她的手。

宋颜把包包藏到身后,也顾不上洗手了,说实话她怕见到许柔。

正好洗手间也有别人在,宋颜想低头快溜时,没想到许柔却突然开口叫住了她,“宋颜,你等一下……”

很快洗手间里就只剩下她们俩,宋颜一直很不安,许柔双手环胸优雅地走到宋颜的面前,将她上下打量了很多遍,宋颜低着头,很久她都没有听到许柔开口说话,便抬起了头,没想到却挨了许柔结实的一巴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