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上车的黄鼠狼有什么伏笔 黄鼠狼也去内蒙了吗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上车的黄鼠狼有什么伏笔?黄鼠狼也去内蒙了吗?不少网友们还不是很了解清楚吧,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上车的黄鼠狼介绍,快来看看吧!

在前九级,大概能看出黄鼠狼和胡八一他们的恩怨情仇。先是黄鼠狼群偷了全村的鸡,胡八一胖子遭到了村民们的冤枉转而去捉黄鼠狼,在捉到黄鼠狼之后**了黄鼠狼金豆子换狼质的提案,结果画眉遭到了报复。并且在黄大仙的庙中暗害胡八一失败。

当胡八一胖子燕子去内蒙古找丁思甜时,又有黄鼠狼登上了*车,跟随他们去了内蒙古。当然小编稍微透露一下,这个黄皮子的耐心非常的好,出手时机非常到位,要到了后面胡八一等人下了地宫之后才加以幻术暗害,*终不敌主角光环。

虽然说黄皮子并非整部剧的主角,但却贯穿了整部小说,连小说名都给他们起了。黄皮子黄大仙什么的在南方人眼里没有什么,但是在东北人的传说里还是有一定的分量的。

那么小伙伴么那就期待黄大仙在这部剧中接下来的表现吧,这些成了精的黄皮子们能否与主角们斗智斗勇并且打败主角呢(并不能)?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