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星事件后续:四家招聘平台审核制度调查怎么样了 有结果了吗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8月2日,媒体芥末堆调查组发布文章,985高校毕业生李文星在BOSS直聘网站找工作,疑似遭遇传销骗局遇害。

我们上一篇报道中,界面创业记者体验了Boss直聘的App,从注册为个人求职者,轻松转为Boss招聘者,而且可以以任意一家公司,任意一个职位,任何他想要选择的身份来发布招聘信息。连以一个带企业域名的邮箱来验证身份的步骤,都被设为可选项,以提高招聘效率为激励,“哄”着用户完成。

Boss直聘对Boss方身份认证**不设防,身份审查机制形同虚设,大门敞开,简直叹为观止。但这种“事前不审核”的机制是否是招聘网站的常规做法呢?其他招聘网站是如何做的呢?

另外,招聘网站作为平台方,对于招聘方的资格审查,到底应该承担怎么样的责任呢?我们也咨询了专业律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