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害死”了李文星? 李文星事件最新进展:尸体被发现处疑似有传销笔记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李文星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与他直接开聊的不是上市企业的hr,而是传销组织的小头目。直聘的也不是boss,而是骗子和死神。

来自山东德州农村的东北大学毕业生李文星通过网络平台BOSS直聘入职“科蓝公司”,却误入传销组织*终离奇死亡,这一事件在网上引起轩然**。一家互联网公司的“无审核”失职,*终害死了一个求职少年。这是移动互联网版的惊悚故事,对于在时代风口旋转的互联网公司来说,认清责任和现实尤为重要。毕竟,你的一次“无心”,会让坏人钻了空子,让另一个“李文星”陨落。

7月14日18时55分,静海区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称,在静海西外环与北外环交口沟内发现一具死尸。经查,现场位于静海北外环南侧约100米、西外环西侧,尸体头朝西,背朝上漂浮在河沟内。经消防队打捞,确认死者为李文星,男,一位来自山东德州农村的东北大学毕业生。

公安部门根据李文星随身携带的传销笔记等物证,分析认为其极有可能误入传销组织。 今年5月15日,李文星在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平台,向Java岗位投递简历。*终,他拿到了一家名为“北京科蓝公司”的Offer。据媒体报道,5月18日,自称上述公司的“人事部”电话面试李文星,面试问题比较专业。两天后,他就被通知到天津静海区报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