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纠结,爱她就陪她一起吃起来!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男孩子很难理解自己的小女朋友!为什么偏偏爱看韩剧?为什么看着自己的欧巴在屏幕上大口吃拉面、塞年糕,还一副花痴的模样。也是,除了个别爱吃甜食的男孩子外,这些食肉小怪兽对于微辣微甜的炒年糕确实有些抗拒,尤其是在小女朋友拉去韩式餐店,N次必点炒年糕之后。

然而,如果问起女生为什么爱吃炒年糕?她们会一脸憧憬,少女心频频荡漾:“欧巴吃年糕的样子好帅!好幸福的样子哟!”

欧巴的魅力当然吸引哈韩一族的少女心,但是炒年糕作为韩国的特色小吃,鲜辣微甜的滋味儿却是韩式*有,那是让人戒不掉的味道。尤其是要提到近些年来兴起的芝士年糕,柔韧、劲道的口感,里面包裹着满满的芝士,每咬一口,芝士的奶香盈口,细腻的天鹅黄色异常诱人。男孩子们看着自己的她嘟起迷人小唇咬着可爱Q弹的年糕,还能拉出美妙的拉丝,就像你们的爱情长**久,一直继续~所以,别再纠结,爱她就陪她一起吃起来!

如果,在特别的日子想亲手奉上一份辣炒芝士年糕给她惊喜,**上市的圃美多芝士年糕可以成全你的小心意。来自韩国进口的圃美多芝士年糕精选颗粒饱满、晶莹剔透的**大米,制作而成的年糕口感劲道,散发着纯正的米香。内含奶味丰裕,香滑的意大利马苏里拉芝士,咸香醇厚的荷兰高达芝士,还有健康美味的欧芹芝士粉,三重口感再搭配微辣酸甜的酱汁,味道层次感**,分分钟俘获她的一颗芳心!


标签: 别再纠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