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与签寻,好吃的火锅自己会说话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重庆人,你可能觉得热热辣辣,满堂喧哗才是老*锅该有的样子。其实享用好味道的同时,我们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今天就带小伙伴们去一家有性格的*锅串串——签与签寻,这里的一切超乎你的想象。

走进签与签寻,**的钢管、仪表、*大的齿轮造型、粗糙的墙让构成了一个时尚的loft空间,总会让人有误入了工厂的错觉。在其中烫着红酒牛肉,喝着小酒,即使明知身处繁华的都市,也能感受到如在郊野的放荡不勒的自由。

在这里,各种清新复古小摆件随处可见,让这个钢铁空间有了别样的视觉体验,别有情趣,同时也彰显着*特个性和气质。LOFT桌椅,简单中带一点复古,非常有质感,皮质座椅相当舒适,让人不爱都难。

签与签寻有一个区域,摆放着各种酒,这一角**彰显出**也是一个爱酒之人,难道也能一直喝...?

好的*锅串串香自己会说话,签与签寻*锅的高汤选用土鸡、土鸭、土鲫鱼熬制而成,绝无鸡精味精。红汤锅底绝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底料选取严苛,精选**上等配料,辣而不燥,油而不腻!

瘸子牛肉:当天从屠场宰杀,市场一早配送至店内切片码料,冷藏保鲜。**培根金针菇:肉品红白相间,呈大理石纹路,味道鲜嫩,金针菇脆而鲜香,在锅里汤上一分钟入口的感觉谁吃谁知道! 香菜牛肉:牛肉与香菜,天生的绝配,不用多说,直接上图。

红酒牛肉:牛肉用蛋清嫩化后混合秘制调料腌制,烫涮时沾上红酒入锅煮上两分钟,入口时淡淡一股红酒味,瞬间口齿留香,估计串串中签寻*树一帜。除了新鲜、丰富、美味的菜品,还有口味不一而多彩的饮料,让你的味蕾得到满满的享受!

高逼格*锅串串店到底哪点不一样?除了有*好的环境和味道,当然还要有*贴心的服务。

很多*锅串串吃完身上一股深深的*锅味.?回家换衣.?太麻烦.太麻烦. KTV继续嗨.?味太大. 不纠结,签与签寻有新风系统不间断换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