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张亮砂锅鱼头制作方法_中餐厅张亮砂锅鱼头需要哪些材料 中餐厅张亮砂锅鱼头的菜品有哪些

2017-08-09来源 : 互联网

砂锅鱼头煲,*近收视率非常的不错一档做菜节目,《中餐厅》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每周六都会准时播出,该节目中张亮做了许多的美味的菜肴,更有赵薇亲自下厨做饭,喜欢做菜的朋友们可以来下载来看哦!

准备食材

鲢鱼头 1个

红辣椒 5个

大葱 一把

香菜 适量

生粉 适量

洋葱 半个

料酒 适量

盐 适量

姜 5片

蒜 6~8颗

1、将鱼头剁块,加入适量的盐和料酒腌制10分钟,再用生粉抓匀。

2、将其他的配料切好,备好。洋葱切块,葱切段,红辣椒切段,剥好蒜瓣,姜切片,香菜切段。

3、锅内到热油,将鱼头放入锅内翻炒,倒入红辣椒、蒜瓣、姜片一起翻炒。

4、待鱼头凉面煎至微焦,起锅,将鱼头和配料一起倒入砂锅中。倒入水,到锅内鱼头的二分之一处。如果想热的快些,可以用热水~

5、转小*焖20~25分钟,*后起锅前5分钟左右,放入洋葱、大葱和香菜。不喜欢吃香菜的可以不放~

起锅,就可以享受美味啦~

当然,如果你还可以往里面添加一些配料,比如香菇,金针菇,冬笋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