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乞丐版64GB起步:前后摄像头有哪些大的变化! iPhone 8好久上市

2017-08-12来源 : 互联网

iPhone 8发布时间尚未确定,但是关注却热度不减。作为手机拍照的**,iPhone 8今年在摄像头想必也要做出一些变化和调整,当然也要为了给AR技术做引入。

有***再次在苹果固件中发现了新消息,这次跟iPhone 8的摄像头有关,其将支持拍摄60帧/秒的4K视频,前、后摄像头都可以,这会不会是iPhone8的一个杀手锏呢?

作为对比,iPhone 7系列后置摄像头能拍摄30帧/秒的4K视频,而前置拍1080p格式视频,如果这么来看的话,这势必会是iPhone 8的重磅功能,当然也能给苹果在iOS 11强推的AR应用有所帮助。

如果真的都支持前后拍摄60帧/秒的4K视频,那么也从侧面印证了iPhone 8可能入门版存储提高的传闻,之前产业链不只一次的表示,iPhone 8今年将只有64GB和256GB两个版本,想要完整体验新机的功能入手256GB应该是*靠谱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