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上市时间确定】iphone8真机图片_iphone8价格已敲定 iPhone8上市时间是多久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各位小伙伴对“iPhone8”甚是期待,*新消息,【iPhone8上市时间确定】,iphone8真机图片曝光_iphone8价格已敲定,想**时间了解*新的iPhone8,就赶紧来看看吧!希望这篇文章能给大家带来好处。

苹果作为**智能手机的佼佼者,一贯以“我行我素”的风格叱咤风云10年,其不变的是超强的性能和高昂的价格,成为了智能手机的孤岛,吸引着无数用户的观望与驻足,既有吸引力也有高处不胜寒的尴尬。

经过10年的沉淀,作为智能手机的iPhone 品牌已经深入人心,其口碑不言而喻。其5288元的**价格也是“雷打不动”的招牌。正因为如此,由于价格惯势导致了iPhone手机起始价“提价艰难”。

不过在10周年之际,iPhone可能打破这一“僵局”,借10周年纪念这个节点,推出新品iPhone 8时顺势提高起始售价,以便于与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区隔开来,也为未来提高售价提供过渡铺垫。

近日据国外媒体爆料称,iPhone 8发布时间定在一年一度的9月17日,而起始价格可能比往年机型提高近1400元,即6688元起。这意味着,iPhone 8不仅仅是具有纪念意义,还具有提升价位的现实意义。

此前也有消息分析认为,iPhone8的售价可能会超过8000元。按照历代iPhone手机的阶梯价格路线,iPhone 8高配版超过8000元也不奇怪。毕竟iPhone手机历代都是“割韭菜”一样,一年一次“收割”用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