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是什么原因告别房地产 王健林到底在打什么牌? 王健林为什么要打牌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万达**房地产 王健林到底在打什么牌? 近日,有消息称,万达**房地产。听到该消息,大家倍感错愕,混迹房产30年的王健林做出这样的决定,实在让人费解。难道房地产行情已经不行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近几年,万达集团给外界的关键词是:瘦身,变现,收缩,退出,看来王健林已不是很看好房地产,万达商业已经向“轻资产”转型。

有业内人士分析,王健林如此大规模的抛售房地产,有可能看到了房地产的拐点,这或许是一个重要的信号。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万达的这些举措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传Facebook曲线入华 推照片分享应用“彩色气球”

易果再获阿里3亿美元投资 生鲜电商成*头战场

国外设计师打造*美iPhone 8渲染图 媲美官方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