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运火车票一票难求 手机取代互联网成抢票神器有吗 2018年春运火车票有哪些方式抢票

2017-08-16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春运*车票于日前正式开售,网友可提前60天购**运车票,很多热门城市车票刚开售即被秒光,可谓一票难求。而随着用户习惯逐渐向手机端转移,各类堪称*票神器的手机APP正取代电脑、电话订票,成为网友订票、*票的新法宝。

记者发现,目前市场上拥有订票功能的APP较多,选择一款能更智能、更快速*到心仪车票的*票神器很重要。安卓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近日就针对春运*车票推出了*票专题,精选了功能各异的*票神器,帮助用户解决春运*票难的顾虑,顺利度过春运。同时应用宝中推出的10元春运*车票优惠券,也能让用户享受前所未有的春运购票优惠。

1、铁友*车票 送10元购票优惠券

铁友*车票不仅有自动*票、余票查询功能,还推出了上车补票查询,帮你检索到可买票的站点,先上车再找动姐补票,妥妥占领一席之地。退票无退票费、官方出票、支付方式多样化,铁友*车票一站到底的服务方式,省去你的后顾之忧。此外,应用宝还联合铁友*车票在”优惠生活”推出10元购票优惠券,帮你节省购票费用。

2、智行*车票 智能*票不耽误

智行*车票,拥有目前速度最快的双引擎*票系统,实时监控,快速自动提交订单,在线支付,完全脱离电脑。此外,智行*车票还可以针对余票进行监控分析,大大提高你买到票的机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