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什么时候上市?苹果8量产原型机曝光 苹果8是那种款式的?

2017-08-19来源 : 互联网

iPhone 8什么时候上市?苹果8量产原型机曝光(多图) 今天,美国**媒体《福布斯》分享了iPhone 8量产设计的原型机,这是一款黑色产品,因为双玻璃材质的回归,所以也就没有磨砂感了,统一的镜面亮黑。

基本细节已不用过多解释,正面异形全面屏,背部竖排双摄,底部和iPhone 7一致。

当然,与之前有些原型机不同的是,听筒左侧的两枚传感器看起来似乎大小**一致,有点双摄的意味,不过此前的说法是左侧是激光接收器,右侧是前置Face ID摄像头。

对着光仔细看的话,听筒右侧也隐藏了一大一小传感器,在黑色面板下终于显得不那么突兀了,可谓“点睛之笔”。

您可能也感兴趣:

小米MIX2*新消息:9月12日发布 新增亮银色

iPhone 8开机后效果怎么样?画面太美了

荣耀V8新版来了:8月15日0点正式开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