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租公寓现同质化扩张 租金难挑盈利大梁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在长租公寓方面都是刚刚起步阶段,与同类的品牌差异其实并不大,现阶段还是同质化比较严重。”万科北京(楼盘)泊寓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记者采访时的一句感叹,道出了目前长租市场遇到的一些实质性问题。

8月15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实地走访北京和成都多家品牌长租公寓发现,目前品牌公寓在运营上存在多种模式,其中集中式和分散式长租公寓面临着不同的竞争**,但却面临着同样的扩张痛点。

中原地产研究总监张大伟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目前长租公寓并没有**模式,*核心的问题是资产收益率与资金成本不匹配。从公寓的资产价格来说,租金的收益率不到1%,这种情况下连管理成本都无法收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