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推行租购同权:租房也可以上名校是误读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在被列入全国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12个试点城市之后不到一个月,南京市**于近日正式公布了《南京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方案》,全文共23条,其中对于市民们普遍关心的“租购同权”、“商改租”、租赁房源平台等热点问题均有所回应,值得关注的是,今后开发商们有望成为大房东,通过设立专门的住房租赁企业公开面向社会提供租赁房源。 扬子晚报全媒体记者 马祚波

在被列入国家*批试点城市后,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专门下发通知,选择南京、苏州(楼盘)、无锡(楼盘)、常州(楼盘)、徐州(楼盘)、扬州(楼盘)等6个城市开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试点工作,包括搭建住房租赁信息**服务平台,培育专业化住房租赁机构等;南京市近期也推出了相关举措支持房产租赁市场,如职工可以提取公积金缴纳房租,向外来人才提供租赁住房等等。

南京市房管部门昨日表示,作为国家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城市之一,住房租赁试点工作方案的正式**,尤其是租购同权、商改租、*理群租等市民们广泛关心的“热词”,在23条具体举措中均可找到明确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