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深圳等9城新房价格都在跌,专家预计楼市最高峰已过去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国家***今日发布2017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继续全部回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或持平城市扩大到10个,比6月份增加了一个城市。而在70个大众城市中,7月份有14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或下降,比上月增加了4个。

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顾云昌在接受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采访时表示,中国房地产市场本轮上升周期的*高峰已经过去,未来一段时间将会走向下行周期,2018年可能会出现房地产投资、销售和房价的低谷。

房价环比下降的城市又增多了

国家***城市司**统计师刘建伟解读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称,7月份,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发挥作用,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总体稳定。

从同比看,1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比上月回落,回落幅度在0.8至4.9个百分点之间。

从环比看,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或持平的城市扩大到了10个。其中,有7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出现下跌,北京(楼盘)、南京(楼盘)、郑州(楼盘)、成都均环比下跌0.1%;天津(楼盘)、福州(楼盘)、深圳(楼盘)则均下跌0.2%。另有三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与上月持平,分别为上海(楼盘)、杭州(楼盘)和无锡(楼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