鲅鱼圈新城崛起 点亮北方海的归家灯塔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向东,一路高铁,鲅鱼圈新城静静迎接北方来的客人。鲅鱼圈这个当年的海边小渔村,如今正迎来一次华丽焕新。

在“一带一路”重大机遇和创新精神**下,北方滨海名城辽宁营口鲅鱼圈区谋划发展新蓝图,充分调动多方面资源优势与创新动力,依托区位优势,打造东北亚**物流贸易中心、区域性金融中心、东亚休闲旅游中心和先进制造业中心,不断优化调整产业、提高城市品位,使鲅鱼圈成为东北亚经济新增长极。

8月14日,鲅鱼圈区**成功举办“论道北方海 群策鲅鱼圈”城市发展高峰**,旨在谋划鲅鱼圈的未来发展方向。鲅鱼圈区****、*****、京煤集团**及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在此聚*,*****就鲅鱼圈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鲅鱼圈区**还与京煤集团、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分别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金泰地产的战略定位与鲅鱼圈区域的定位不谋而合,我们将联手一些央企、有实力的大型企业等,通过“一带一”的模式,对鲅鱼圈区域的发展注入力量。”京煤集团下属公司金泰地产董事长蔡洪福表示,专于房地产板块,目前的战略地位主要是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将鲅鱼圈作为企业战略重心。

可以预见,在鲅鱼圈区**的正确规划引导下,企业争相参与城市建设协同发展,在不久的将来,鲅鱼圈将成为一个**的活力生态新城,成为全国瞩目的滨海城市新样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