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名酒量价齐升 白酒行业现挤压式增长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沪深两市19家白酒上市公司中有4家发布了2017年半年报业绩,且均实现了营收与净利润双增长的好成绩。另有7家酒企发布了半年报业绩预告显示,皇台酒业继续亏损,青青稞酒业绩略减,其他5家业绩预增。

从市场情况来看,以茅台、五粮液为代表的一线名酒量价齐升,其他次**酒企也跟随涨价。

在业内人士看来,消费升级带动了这一轮**白酒价格的上涨。另外,茅台、五粮液量价齐升的背后与公司品牌以及企业的调控政策有直接关系。

然而,这轮行业增长呈现出一个非常明显的特征,那就是挤压式增长,特别是在茅台、五粮液等名酒企业渠道下沉,加大系列酒销售的背景下,区域酒企及次**酒企的生存压力*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