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包子铺试水轻资产出海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庆丰包子铺迈出了**化的**步。8月20日上午,庆丰包子铺**木图店正式签约,庆丰包子铺将以特许经营模式,在哈萨克斯坦的**木图市开设其海外*家**餐厅。如果*店试点成功,庆丰包子铺拟在“一带一路”国家快速布局。不过,业内普遍认为,中餐海外开店*大的障碍是人力,特别是正餐企业,而庆丰包子铺也亟须破解人才难题。

庆丰包子铺的*家海外店,位于哈萨克斯坦**木图市博斯坦德克区。据知情人透露,**木图市在哈萨克斯坦的地位就相当于中国的上海,是该国经济*为发达的城市之一。

据北京庆丰包子铺常务副总经理徐林介绍,门店位于当地*大的中餐酒店的一层,面积约有600余平方米,店面装潢都凸显中国特色。目前,筹备工作正在进行当中,预计将于9月底或10月初正式开业。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当地民众多信奉伊斯兰教,因此庆丰包子铺**木图店为**餐厅,在售卖品种上也将有所调整,以包子、锅贴、饺子、馄饨等为主,口味上也根据当地民众口味以牛羊肉为主。徐林表示,驴打滚、艾窝窝、豌豆黄等**小吃也有望加入菜单当中。

庆丰包子铺此次“出海”,与正在哈萨克斯坦举行的阿斯塔纳世博会有着直接关系。今年6月,庆丰包子铺作为受邀的9家小吃品牌之一参会。当时,庆丰包子铺带去的牛肉大葱包、咖喱牛肉包、锅贴、春卷等中国特色小吃颇受当地民众追捧,这增加了该公司“出海”的底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