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业D20峰会召开 伊利全方位提升中国婴幼儿奶粉品质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由农业部倡议、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主办、飞鹤乳业承办的2017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举行。此次会议以“铸就品牌,振兴奶业”为主题,讨论中国奶业品牌建设的重要意义,凝心聚力振兴奶业,让更多中国乳企或产品成为享誉世界的****。伊利集团相关负责人就提升婴幼儿奶粉品质、铸造品牌等话题接受网站采访。

该负责人介绍,目前伊利已经成为亚洲**、**8强的乳企,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认可。在婴幼儿配方奶粉方面,通过打造*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持续不断的母乳研究和专业化的母婴服务等举措,为中**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了专业的营养支持,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在品质方面,伊利以品质为信条,将品质视为生命,实施“质量**3210战略”。与**三大质量认证机构瑞士SGS、英国劳氏、英国天祥进行战略合作,共同升级**质量管理体系,打造****的质量管理标准。同时,还设置了三条质量控制线,在国家标准线的基础上提升50%的标准制定了企业标准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又提升20%的标准制定了内控线,而且对每项指标设定了极为严格的限量值。****的质量管理体系成就了伊利奶粉过硬的质量,让中**宝喝得放心。

在基础研究和产品研发方面,伊利从2003年就开始了对中国母乳的研究,从全国采集样本建成了中国**个母乳研究数据库和企业母乳库,通过对脂肪和蛋白质的母乳化研究,推出了更接近中国母乳、更适合中**宝体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今年1月份,伊利还与中国关工委携手开展了中国母乳库的**活动,推动中国母乳库标准化、制度化发展,致力于做*适合中**宝的奶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