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7周年庆吃肉免单 7毛钱可以抢新菜买啤酒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每年鲁西搞活动阵仗都很大!今年7周年庆,居然可以吃肉免单,而且只需要7毛*就可以品尝新菜,7毛*还可以买啤**********肉吃爽的肉娃儿们******这里还有鲁西*近推出的的一波新菜哟,来先饱眼福后饱口福。

与小美女共进嘉宴*********入口,牛肉的喷香顿时在口里翩然起舞。当带小朋友一起吃饭,有这样的小伙伴作陪,自然是笑口常开。

你听过给牛放音乐做**的故事吗?鲁西**红花的肉质就是这么“娇嫩”。引进日本和牛饲养育肥技术,选用国内上乘的鲁西黄牛,才培育出这样精致的牛肉。每片牛肉的大理石花纹如霜降红花,口感要上天。

云漫雾都精选香、鲜、嫩*为**的牛肉,从工厂到餐桌,全程小心地由冰雾中呵护着,将鲜嫩牢牢锁住,直到*后1秒入锅才尽情释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