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七夕节适合结婚吗 2017年七夕节能不能结婚 2017年七夕节那些人适合过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的七夕节是在8月28日,星期一,是在工作日。

在今年的七夕节当天是星期一,属于工作日,各地的婚姻登记处都会正常工作,都会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并接受新人提前预约。相关工作人员提醒,计划领证的新人们一定要携带好本人的户口簿和身份证等证件和材料,到一方当事人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机关办理。

2017七夕节适合结婚吗?

1、正方观点

网友“洛小离”说:七夕是中国人传统的节日,又是情人节,在情人节这天跟相爱的人修成正果,当然是件好事。

网友“yanglai528”说:结婚也有离婚的,哪天领证不重要!

网友“何晓福”说:七夕就是适合领证!情人节不适合,还有什么节日适合呢?

网友“甜蜜蜜053”说:我朋友也是这天领证,我们都觉得挺好的,只要相爱,哪天领证不重要!

2、反方观点

网友“赫敏selina”:董永和七仙女一年只见面一次,我怕我跟我老公以后也会分开,坚决不在当天领证!

网友“骑着巫婆飞行”说:好日子很多,人家都说七夕领证不好,就不领就是了!

网友“米爱粥”说:七夕不好,他们是苦命鸳鸯,我可不想当苦命鸳鸯!

网友“苗苗”说:既然有人说不好,就不领证!坚决要好日子领证!

温馨提示:其实在哪天领证,是否是所谓的好日子,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两个人携手一生,互相扶持的度过婚后的岁月。对于那些情在浓时的恋人来说,真心相爱每天都是好日子。当然了,好日子更会让我们的心情“锦上添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