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2017双十一,也许这些方案都有用 2017双十一有哪些方案

2017-08-25来源 : 互联网

双十**猫购物狂欢节活动即将到来了,今年应该怎么来策划准备?都说七月八月九月是销售淡季,那这句话到底对吗?*先来说,也存在一定道理,那是不是就是说,这期间我们就不用管我们的店铺了?

要是这么想,就就大错特错了,那你别忘了金九银十,别忘了双十一双十二,而且任何大促到来之前,基础肯定要打好了之后才可以很好的去上活动,因为没有一个活动是明天开始,今天才考核你的店铺合格不合格的,所以我们在这期间**也不能放松,而且也不是说没有生意可做!

直接的说,我们做电商,*终的目的是还要挣*,没有利润,谁也不会白费劲。所以,想要利润,前提必须要有流量,虽然这段时间的流量转化都一般,但是现在的拉来的流量,也是一个积累,可以为后期的大促助力,取得更好的战绩。

目前也是马上就要换季了,所以正好趁着这个时间段,提前测好款式,备战2017双十一,当然,目前主推的款还是要继续加大去推,要不然只是单纯的测款也不行,我通常七月份就开始准备测款的事情了,所以,双十一考核开始之前,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呢?肯定是要利用直通车引流,把店铺提前热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