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为啥这些餐厅集体跑进了我们的朋友圈?

2017-08-26来源 : 互联网

百无聊赖之际,我们总会因为朋友圈里刷到各式各样的餐厅广告而暗自窃喜。谁谁谁家又有打折优惠了,谁谁谁家又开新店了,谁谁谁家又上新品了......这就像一个个福音,巧不巧的刚好砸向上班时人生无望的我们。

但这次朋友圈“集体事件”跟之前不一样。

除了像肯德基、必胜客、西贝这样的***,这里更多了几分我们熟悉的面孔。比如我们出门拐弯就看得见的隔壁餐馆,或者地铁口你常去买的那家煎饼摊。

任何广告的初衷都脱不开三个因素,对的时间、对的形式、对的人,三者相加=好的广告效果。只有三者匹配且重叠,商家想传达的信息才能真正做到有价值。其中,“对的时间”和“对的人”更多是要依托于平台本身,而“对的形式”,则需要靠平台和广告主合力共同完成。

让广告曝光给指定地域范围内的用户,是直击中小餐饮商家心窝的理由,也是**朋友圈本地**广告的定向能力之一。借助大数据能力,本地**广告可以帮助商家将广告投放在指定商圈范围内,或自定义的一个或多个点,辐射周边 500-5000 米的范围内的用户。

相比于匆匆走过时的一瞥,近距离的广告投放无疑加强了用户本身与广告的关联性,以促进到店消费的可能,减少流量的浪费。

江宁胡桃里音乐餐厅就是利用这种**定向的功能,向南京江宁苏尧广场周边各行各业的白领人群投放了自己的本地**广告,在年底各种各样的聚会节日前,吸引***的用户到店。

同样利用这项功能,好色派沙拉绕过了商家们疯狂共同*夺的白领人群和商圈附近的逛街人士,将人群投放到了门店 3km 之外的深圳大学;王品台塑牛排则是在选中了全国所有门店周围的民政局周围,作为自己七夕节的目标投放人群。

标签: 一夜之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