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至味是清欢安清欢炒饭怎么做_人间至味是清欢中的海鲜炒饭步骤方法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人间至味是清欢安清欢炒饭,该部电视剧是*近正在*热播出的一部电视剧,该部剧中的故事情节还是非常的精彩有趣,是一部很好看的都市言情剧,该剧中小编还看了一个觉得非常的不错的海鲜炒饭,大家有没有兴趣来学学啊?感兴趣的可以来了解哦!

1、鸡脯肉、香肠切成丁;洋葱、西芹、甜椒洗净后切成丁;蒜去皮切丁备用。

2、虾洗净除去沙线;大米洗净,浸泡30分钟后沥干水分待用。

3、锅放入油,待油热放洋葱、蒜炒香,再放入鸡丁、香肠丁、西芹、番茄酱拌炒,再放入大米、盐、胡椒粉、匈牙利红粉及海鲜汤。

4、用小*翻炒至大米五成熟,盛入电饭锅内,再放入剩余的海鲜汤、虾及甜椒煮熟即可。

当打开便当看到是海鲜炒饭的时候,刘在河是吃惊的,同时又是好奇的,他即躲避着过去的时光,又对过去充满了怀念,他有自己的理想和坚持,也有自己想要追求的幸福。

刘在河现在是不幸福的,这其实谁都知道,他并不是真的爱女企业家,只是女企业家手里有他想要的股份罢了。听起来虽然有点不堪,但是他似乎也不在乎了。而安清欢的这一碗炒饭,则瞬间提醒了他过往的曾经流失的,他本可以抓住的幸福。他错过了一次,其实就是错过了永远,他居然还天真的以为自己回头就能抓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