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信为什么退赛 中国有嘻哈信退赛的原因是什么

2017-09-03来源 : 互联网

2017热播音乐类节目《中国有嘻哈》第11期中信作为帮唱嘉宾,遭遇无人选的结果,那么中国有嘻哈信为什么退赛?中国有嘻哈信退赛的原因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中国有嘻哈 信 《如果还有明天》现场 *后的Rap超炸!Real man信 面对无人选择的局面,不勉强选手,宁可退出比赛。

信:我觉得他们比赛很重要,酬劳我可以退回去没有关系。对于选择这件事情,一定要选择你*想要的那位,赢要赢的痛快,输要输的甘愿。我今天本来也是来帮唱后来没帮成,有一些话想跟选手们说,你们真的很棒,你们就像天不怕地不怕的野兽,打破了所有规则,请你们照顾好心里的那只野兽,保持愤怒。你们做的任何决定都没有错,但是有可能会错过你成为**的机会,我们一直这么努力的,不就是要站在这个台上吗?

中国有嘻哈信退赛的原因是什么?

中国有嘻哈史上*尴尬帮唱团,gai觉得笔笔不会选他,所以他选了王嘉尔,然后拿了**,就像信说的 “你们做的任何决定都没有错,但是有可能会错过” 。杰尼一开始直言不想和信合作,之后信*自表演完,杰尼说以后有机会可以一起合作,这儿真的超败好感。

比赛本来就是有规则的,信要退赛,ok,他是嘉宾,那结果只能是杰尼自己solo吧?而不是重新选。那让之前每人两次机会的选人、彩排看起来像个笑话。之前就已经互选成功,只是因为我就是想和袁娅维一组,那就一人一半?哪里来的道德**我就要给你让出那一半来,你们有脾气我就要变乖?规则如此随意节目组你直接发四个**吧,别扯什么准备一*是因为实力差,随便freestyle几句也能把你们打趴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