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逐步降温 专家分析“金九银十”盛况恐难继续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在严厉的调控政策之下,市场逐步降温,一线城市新盘低调入市。**分析,相比往年,今年“金九银十”盛况恐难继续,但三四线城市有望迎来销售利好。

近两周来,在北京(楼盘),万科、龙湖、中骏、金地、保利等企业均举办了一系列产品发布、品鉴活动,并且其中部分企业还明确提出旗下项目将于9月份开盘。从市场预热情况来看,房企对9月的市场预期较高,但是,相比往年仍然冷清许多。

上海(楼盘)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说,八月份30家大中型房企在所监测的样本城市中,销售金额环比下跌25%,同比下跌31%,“九月份、十月份整个销售业绩基本上可以预计房企的推盘节奏会有所加快,销售数据可能会有所上升,但是基本上对比历史同期数据我认为相对来说偏低,这和今年整个房地产调控相对比较严厉有关系。”

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晖表示,北京此前供应了大量的限价房用地,这对拉低整体房价或许将产直接影响,“因为现在很多住宅用地的土地成交要么就是自持,要么就是自助型商品房,结构上会所有调整,如果看纯商品房,我觉得成交量、供应量下降也是合理的。”

据统计,9月北京市场包括住宅和别墅在内,预计有9个项目入市,而去年此时,北京住宅市场有34个项目入市。有分析认为,今年调控收紧,以及商办“限购”后,北京住宅市场供应“低迷”已成常态,今年9月也将成为史上*黯淡的“金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