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2闲不住的铁娘子是谁?闲不住的铁娘子身份揭晓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蒙面唱将猜猜猜》在去年横空出世横扫热搜榜后,每期都有金曲*,还让一些歌手意外翻红,所以江苏卫视今年趁热打铁退出了《蒙面唱将猜猜猜2》。下面我们一起来猜一下吧!

**期节目中就出现了两位声音辨识度*高的两位歌手,没有朋友的球鞋侠和闲不住的铁娘子。在猜评团的一致决定下,留下了闲不住的铁娘子,猜评团和嘉宾们对闲不住的铁娘子身份信心十足,结果到*后,百分之六十多认为是郁可唯,只有百分之三十多多认为是张韶涵本尊,结果确定不是郁可唯。在闲不住的铁娘子没被猜出来走到后台时,她还表示是来取代张韶涵的,那么她究竟是谁呢?太吊人胃口了。

此前有消息传出张韶涵也会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的录制,而且演唱的曲目是屋顶,那么张韶涵极有可能是闲不住的铁娘子。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期节目中,闲不住的铁娘子现场进行才艺秀——贴手机膜。可别小瞧了我们“铁娘子”,即使现场突然发生了点小意外,照样**地完成了贴膜,这可是作为咱“天桥艺人”必备的素质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