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老火锅,重庆人自己吃就好,千万别带外地朋友去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不出意外,这样的老*锅店都是家传手艺,藏在某条街头小巷,门店不大,只摆得下10来张桌子,可一到用餐时间,店门口的空坝坝里全都坐满了人。这才是属于重庆人自己的老*锅freestyle。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时代天街太大,里面花花绿绿的美食容易让人迷失,但吃到*后,还是地道的重庆老*锅*能俘获人心。所以,在时代汇的背后就藏着这么一家老*锅。

店名叫“蝶哥老*锅”,听名字以为是一个号称蝶哥的男人开的,进店才知道炒料、切菜都**是一个看起来只有16岁的少女。少女就是蝶哥,因从小有着自己特立*行的个性,做人做事耿直无比,遂有了这个外号。蝶哥少女出生的时候就是伴着阵阵*锅香,老爸带她的方式就是一边抱着她一边炒*锅底料,2岁起就吃*锅,4、5岁时已经可以帮着老爸招呼*锅店里的客人。

后来,长大后,当了几年幼儿园老师,但又觉得老师这个职业并不是自己的归属,开一家属于自己的*锅店才能对得起蝶哥这个称号。可是,开了一辈子*锅店的老爸说什么也不让女儿重蹈自己的“覆辙”,觉得做餐饮太辛苦,说什么也不让蝶哥开*锅店。

蝶哥也不与老爸争执,直接悄悄地扛下一个门面,到*后开业之前才“通知”老爸自己的*锅店开了!老爸无奈,打骂皆无用,只好帮着女儿亲力亲为地经营这家“蝶哥老*锅”了。

标签: 这家老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