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希尔顿酒店醉月庭中餐厅新菜单 为你奉上舌尖盛宴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希尔顿酒店的醉月庭中餐厅推陈出新,精心打造的70款新菜,为新老宾客带来震撼的味蕾体验。新菜单关注新鲜、自然的烹调,除保留原有的广受欢迎的菜色外,新菜又创立了“典故淮扬”、“巴渝珍馐”和“**粤菜”三大板块,充满新意的美味强势来袭,为您奉上一场舌尖上的盛宴。无论是商务宴请还是团圆家宴,重庆希尔顿酒店醉月庭中餐厅都是一个不容错过的选择。

甄选主推包括苏菜代表“松鼠桂鱼 ”是乾隆江南之行时*钟意的菜色之一。此菜除色香味形之外,更有“声”形。**桂鱼,经去骨、剖花、炸至金黄,浇上苋汁,鱼身形如松鼠, 浇上热气腾腾苋汁吱吱作响, 如松鼠的叫声。此菜外松脆,内软嫩,苋汁酸甜爽口,滋味鲜美。

“石锅黄辣丁豆腐 ”,黄辣丁又名“黄颡鱼”,产于长江流域的尤为鲜美,大厨用*特的烹饪手法,麻辣入味,鲜香四溢,美味绝伦,捻一片入口,幼滑的细腻感轻轻滑过舌尖,尽享巴渝珍馐。

养身**“黄汤四宝”,偏重选材和*候,**关东辽参,辅以用老母鸡、老鸭、*腿等十几种原料小*慢炖8小时而出的金汤,加以松茸等珍贵食材,美味可口,养身滋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