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发邀请函!iPhone8上市时间确定:iPhone8不真的是仅有无线充电都可以吗,或将还搭载最新快充技术吗

2017-09-05来源 : 互联网

从2007年的iPhone 1代开始到2016年的iPhone7,iPhone历经了不管是外观、外壳材质还是硬件的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创举,不过iPhone历经了10年**没有改变的就是5V/1A的5W充电器。

据iPhone8的*新爆料消息指出,今年10周年纪念款iPhone8将会在充电器方式上进行**次改革,或将引入7.5W的无线“快充”技术。现在专业于充电领域的充电头网称新的lightning线用了更高的集成度芯片,有望引入USB 3.0以及快充技术。

我们都知道苹果所有的数据接口附件产品都必须经过MFi认证,就冲这一点苹果的金饭碗是端定了。只要未经认可的产品随时在新一轮升级被“Out”掉。而且MFi还有一个专门的*立硬件芯片支持,认证费用、认证过程的严苛都是业界“翘楚”。所以很多市面上的山寨lighning线无法长期使用,还可能有安全威胁。

现在原装的lightning端子上拥有NXP 20P3、ST USB2A、TI BQ2025等四枚芯片,主要是负责MFi认证、过流、充电保护等功,而这些都是苹果公司的“*家**”,并需要端子整体销售,价格不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