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要拍第三部吗?第三季还是原班人马吗?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网剧《无心法师2》正在热播中,但是仅仅20集的内容,很快就会完结,那么《无心法师》还会不会有第三部呢?如果有第三部,那么《无心法师3》讲的什么故事呢? 网剧《无心法师》其实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而原着一共有四部,在这个月即将播出的第二部是根据小说中的第二部和第三部改编拍摄而成,而第四部的内容并没有涉及,但是在小说中的第四部将无心和岳绮罗之间的故事做了一个*终的了断,故事中的所有人物在第四部才算是有了一个真正的结局。

因此如果说要全部翻拍的话,那么《无心法师》第三部是很有可能继续拍摄的,等到第二部结束之后,相信第三部的消息应该就会传出来。 不过也有一种说法,说第二部是将后三部的内容糅合在一起拍的,所以应该是没有续集了,不过不安排编剧自己再改编,毕竟只要无心不死,这个剧就可以一直续下去。所以说还是等官宣吧。

无心法师有没有第三季是很多网友非常关注,其实无心法师但从小说上来说是有第三季的,但是无心法师第三季小说中的背景却已经来到了21世纪,所以如果无心法师出第三季那么非常有可能会更改故事背景的!

在第二部中,无心和岳绮罗的转世依然是韩东君和陈瑶出演,如果说要拍摄第三部,那么制作方应该还是会保留韩东君和陈瑶这两位主演,毕竟韩东君和陈瑶的出演已经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如果说换人的话,第三部能不能获得认可,将会是一个问题,而究竟有没有第三部就让我们等到官宣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