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国足对阵卡塔尔直播地址 中国vs卡塔尔直播时间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9月5日,世预赛12强赛亚洲区战*重燃,中国男足奔赴多哈与卡塔尔展开小组赛*后一战的较量,生死战,国足能否争取到附加赛资格全看本场比赛战果。净胜球,国足**能做的仅此而已!冲吧,男足,不留遗憾!

中国队目前排名A组倒数第2,要在*后一轮升到第3的位置,中国队的希望比较渺茫,这是里皮也承认的事实。中国队要想实现几乎不太可能实现的打进附加赛目标,必须要大比分击败已经出局的卡塔尔,同时也要寄望于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输球。

在上轮对阵乌兹别克斯坦比赛中,郜林打进了制胜点球,他依然是中国队前锋线上的关键人物。作为2022年世界杯的东道主,卡塔尔虽然已经出局,但绝不会轻易投降,他们依然会在主场充满动力争取获胜。

FIFA还表示,乌兹别克斯坦和叙利亚也都有机会打进世界杯,此前这两个国家都还没有进入过世界杯决赛圈。而在赛前声音中,FIFA挑选了中国队主帅里皮在中卡战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论,里皮表示不会放弃*后希望,要全力争取三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