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6和魅族PRO7哪个好?魅蓝Note6和魅族PRO7哪个更值得买?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魅族先后发布了年度旗舰魅族PRO7和千元手机旗舰魅蓝Note6。那么,魅蓝Note6和魅族PRO7哪个好呢,魅蓝Note6和魅族PRO7又有什么主要的区别呢?接下来亿智蘑菇带来魅族Pro7和魅蓝Note6详细的区别对比。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价格方面,魅蓝Note6有三个版本可选,其中3GB+16GB版仅售1099元,3GB+32GB版售价1299元,4GB+64GB版售价1699元。

魅族PRO7有2个版本可选,其中标准版为4GB运行内存、64GB eMMC5.1存储、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拥有静谧黑、香槟金、提香红配色,售价2880元。

高配版为4GB运行内存、64GB UFS 2.1存储、联发科Helio X30处理器、拥有曜影黑、静谧黑、香槟金配色,售价3380元。

鉴于千元机与旗舰机配置差距较大,本文主要对比的为4GB+64GB规格的魅蓝Note6高配版和魅族PRO7标准版,两者售价分别是1699元和2880元,价格相差1200元。

外观方面,魅蓝Note6和魅族PRO7都采用的是金属机身设计,两者正面设计风格基本一致,均配备2.5D弧形玻璃和指纹识别Home键设计,并均支持mBack轻触返回等交互体验。

魅蓝Note6和魅族PRO7外观的区别主要在于机身尺寸、背面设计、接口等方面。魅蓝Note6作为一款千元机,背面基本延续了此前魅蓝Note5设计语音,只不过多加入了双摄像头与跑风灯LED闪光灯设计,另外配色比较丰富,尤其是金属蓝比较好看。

作为一款千元机型,魅蓝Note6没有太多的设计语言,基本上沿用了魅族系列手机**的外观风格,如果将它和其它魅族手机摆在一起可能会无法分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